宠物是怎么成长的?战斗之后我怎么知道它是什么时候提升自己的等级?
魔力宝贝的宠物跟任务一样都有一个当前经验跟下一级的经验值,只要达到了这个值,宠物就能升级了

那我如何带着宠物去练呢?宠物又如何才能获得经验值呢?
其实很简单,只需宠物在战斗状态,然后在城外或者城内遇到魔物进行战斗,只要战斗胜利就能获得一定的经验。

如果宠物在战斗中死亡了,会不会影响成长?
不会,但是在战斗之后如果宠物受伤了就会影响它所拿到的经验。另外他的忠诚度也有可能下降

宠物如果成长了,也就是等级上升了它回有什么变化吗?
当然有,魔力宝贝2中的宠物各式各样,他们成长的方向也不同,具体的成长方向可以看下宠物图鉴。另外每当宠物升级以后,它还可以奖励额外的剩余点数,可以任意你分配到任何一个属性上。
 

宠物怎么学习技能?

宠物学习技能其实跟人物是一样的首先找到对应买书的NPC即可

宠物可以学习所有的技能吗?
不可以,有些宠物是适合学习魔法的有些宠是物理攻击技能为主的。所有宠物都有它学习技能的限制,所以大家慢体验其中的乐趣吧。